姬蔷薇王女の王域

◆◇◆◇◆◇◆◇◆◇◆◇◆◇◆◇◆◇◆◇◆◇◆◇◆◇◆◇◆◇◆◇◆◇◆◇◆◇◆◇◆◇◆◇

┌第七夜の约章┐
◇转图规则◆包括各种传播媒介
※本站图片及文字禁止二次加工、转载。谢谢配合。
◇正直者之死◆出没注意
腐向。人形。吐槽集散地。
◇近期狀態◆
※努力的要給曉曉贖身回家成親。
※終於要開始學設計了於是這個人變的有些小興奮。

那个,被点名。。=,=【From 妮子】

点我的人:妮子

被我点的人:
①、魏貓
②、爱莎
③、Ann
④、夜叔
⑤、Vsign
⑥、虎爸
⑦、Moer
⑧、魚
⑨、姐
⑩、H芊
⑾、好喝

這次的規則跟以往的有些不同: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回答每一问题。
3. 不得擅自涂改題目。
4. 写完請点 11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点完后請通知那 11 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第一部分:

01-(04号和06号認識嗎?):應該……不認識吧。

02-(10号是男是女?):女的!

03-(08号的興趣是?): 嗯。遊戲狂人吧……

04-(01号有没有兄弟姐妹?): 好像有。。


05-(07号的姓氏?): 不知道= =真的。。。

06-(03号人緣好嗎?): 挺好的!老H了她!

07-(04号有人追嗎?):撲哧!有吧應該!

08-(02号有人追嗎?): 哎呀0 0..寶寶是受才對....(被K

09-(10号喜歡的顏色是?): 黑白吧!老穿黑白來著= =


10-(05号跟04号是朋友嗎?):嗯朋友吧。。

12-(05号讀哪呢?):噴。。沒問過。。

13-(你愛05号嗎?):噗嗤0,0愛!最愛TX她家小孩了!

14-(喜歡和06号在一起不?): 喜歡!

15-(你跟01号的生日差几个月?):嗯。5個月

16-(你和09号有出去玩過不?): 嗯經常出去玩已經7年了……

17-(你喜歡和02号聊天不?): 挺好的!聊很久了。。

18-(你喜歡和11号聊天不?):經常的!

19-(你覺得07号人品怎麼樣?): 很好很好

20-(覺得11号怎麼樣?):噗嗤!!很好很好很好啊!不過最近很文學青年啊!

21-(你怎麼認識10号的?):遊戲!偉大的洛奇!

第二部分:

01-(誰傳給你的?):妮子!

02-(你們認識多久了呢?):啊有1年了吧快……

03-(你覺得她對你重要嘛?):嗯-0-很好的朋友

04-(你与TA的關係是?):朋友和同好嘛。

05-(請問TA的興趣是?):嗯……養小孩!!干WS事!(被揍

06-(你覺得TA的性格如何?):很有愛很自主

07-(TA在你心目中的分数?):90往上往上!她全家我都愛!
第三部分:

一、睡覺之前第一件事:睡前小說……


二、起床之前第一件事:翻滾然後看手機

三、偶像:由貴……

四、你喜歡的季節:夏天

五、打工次数:1次吧……

六、你喜欢的国家:英國。德國。

七、討厭什麽樣的個性:腦殘

八、你常哭嗎: 會。。但是不經常

九、你常笑嘛: 必須的啊

十、你喜歡去哪玩:歐洲十國遊吧……

十一、去玩時喜歡自己一个人去吗:一般不會。都會帶朋友去……

十二、假日的時候你都睡到几点:- -至少都是10點往後


十三、朋友和情人你会選:朋友..

十四、机会和命运你選:机会

十五、你很自恋嗎:會!

十六、要怎樣才能讓自己好過一點:每天都有令我激動的事情去做

十七、最在乎哪几个朋友: ……嗯好幾個小團體都很在乎

十八、人生的意義:經歷讓自己難忘的事和人

十九、听什麼歌一定会流泪: = =曾經是晴天。現在沒有了= -

2010.02.21(Sun)

Diary.手記 // 留言:-0件 // トラバ-0件

觉醒!觉醒!吾要觉醒!!【啊喂你去死。

觉醒!!彻底地!!觉醒鸟!!!
写篇日志以示革命!

果然南农你是一个杯具啊,彻头彻尾的杯具啊!你果然跟我的属性不合!看透你了!=口=。
我的人生果然充满着狗血……狗血的高考,狗血的大学,狗血的婚变=_=。
于是万幸的是我不是狗血的女主角!!!【好吧承认吧有时候你也挺狗血的。

闭嘴!我最多只是狗血的女配!

其实我对新搬来的地方没什么特别的感想……好吧,环境不错,可是我的反应居然是【啊夜仔和阿戒有新背景可以拍了!】我自己也发现自己有冷血女配的天赋= =。

有时候抱着阿戒总觉得这小孩正居高临下的鄙视我= =。难道他也看透了吾渣土的本质!?
……你个小渣孩就敢对你娘我凶!迟早揍你屁股!!【被抽

……揍阿戒屁股的愿望还是没实现= =阿戒带着紧紧(的脑袋)离开了我扑向新妆容的怀抱……

我可怜的孩子们T,T。跟我相聚没几天就飞走鸟……
再其次我觉得紧紧要被带坏了= =。嗯,真的。我有种【以后揍阿戒的时候紧紧会扑上来啃我】的预感……

……哦哦哦哦相亲相爱的兄弟俩!这个设定其实也很有爱嘛!【悟了。

再再其次吾终于下定决心接晓晓回家了!!
恭喜傻乎乎的夜仔,你终于也有兄弟了!!【你这个兄弟娘,你全家都是兄弟
以后要好好的养大弟弟哟!>.<喂听见了没,不许欺负弟弟!


……我有罪,我检讨= =,以写日志示革命,结果嘀嘀咕咕又歪到孩子们身上去了= =。
嘀咕这么多发现和以前其实也没啥差别……好吧其实我根本没啥改变嘛!

生活缺了谁都得继续好好过下去。
吾一定会和孩子们以及孩子们的外婆一起相亲相爱,奔向美好滴明天!!【死吧狗血控!

2009.12.23(Wed)

Diary.手記 // 留言:-0件 // トラバ-0件

喂够了!你个渣!

明天就是滚走去军训的日子……!【OYZ失意体前屈……
是的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遗书!!!!!


时隔三年姑奶奶又要去体验那生不如死的日子了= =。六年前我的教官是SB。三年前我的教官是冰山男【据说外号叫冷面杀手……】

于是期待今年的教官是美男……【喂。。


RP大神垂怜我!请千万不要赐我NC且JP的室友= =……吾要X女!!要萌娘!!最好来个娃娘!!!
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留下孩子们看家!
等我把学校情况(?)摸清再决定带不带他们过去……

所以!
小夜!戒子!!虽然你妈我只离你们4-5站路远!但是我们有半个月不能见面鸟!!!TUT。

今夜无人入眠!!我要跟你们离别!!【喂你够了



夜仔你终于要换妆了—V—。你的脑袋和身子要分别半个月了。。。

纠结一下最终决定还是让你的身体和银戒哥哥一起睡吧!【你邪恶了= =

希望你能攻攻的回来=0=



戒子!你妈我走的日子里要照顾好弟弟!(的身体……

别以为睡箱子你就可以放松警惕了!!要知道你外婆对你一直耿耿于怀!!【谁在殴我= =
还有记得别听你外婆瞎讲= =你妈我一直最疼你了!跟疼你弟弟一样疼你!

好好睡箱子!不许晚娘脸!不许黄化!【你到底在说些什么啊你个渣!




对木有错面对寂寞老娘就是个渣!纯渣!寂寞的大渣!军训你妹的老娘诅咒你一百遍啊一百遍QAQ!!!

2009.09.12(Sat)

Diary.手記 // 留言:-0件 // トラバ-0件

百米俯冲趴地!能自由蹲BO的日子真是太美了TAT。



举国欢庆BO终于恢复正常了!!+口+

感谢RP大神!我差一点就要带着我爹的身份证去电信了!!【该死的绿色健康上网。。

能自由自在更BO的日子真美好!真美好!【720°上下蹿飞跳恰恰!



戒子终于穿上西服衬衫皮鞋了!戒子你长大了拍肩!
夜仔你也终于穿上小背心了!【啥= =
发光吧夜仔!原来BOBO头是这么适合你!等着吧夜仔!等我把那个卷卷头调教好了就给你戴!!XDDDDD!

丢照片欢庆!


P8290713.jpg

2009.09.04(Fri)

Diary.手記 // 留言:-0件 // トラバ-0件

快去死一死啊!混蛋!【=皿=。

崩了啊!崩了啊!快去死一死吧混蛋!我再也受不了登陆无能了啊啊啊啊啊!

什么叫故障已修复啊我明明还是登陆不进啊太过分了!

老子的BO已经当了一星期的纯播放器了啊啊啊啊快去死一死吧混蛋!

终于用代理半死不活的上来了啊啊啊破代理你好会穿越啊!快去死一死吧混蛋!
我要改模板啊我要改模板啊你给我穿到首页去是什么意思啊混蛋代理!快去死一死吧混蛋!

啊啊啊啊!让我抽死你吧!124!

让我抽死你吧!混蛋屏蔽!

2009.08.31(Mon)

Diary.手記 // 留言:-0件 // トラバ-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