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蔷薇王女の王域

◆◇◆◇◆◇◆◇◆◇◆◇◆◇◆◇◆◇◆◇◆◇◆◇◆◇◆◇◆◇◆◇◆◇◆◇◆◇◆◇◆◇◆◇

┌第七夜の约章┐
◇转图规则◆包括各种传播媒介
※本站图片及文字禁止二次加工、转载。谢谢配合。
◇正直者之死◆出没注意
腐向。人形。吐槽集散地。
◇近期狀態◆
※努力的要給曉曉贖身回家成親。
※終於要開始學設計了於是這個人變的有些小興奮。

抽的不是积木,是寂寞。【囧】

DSC00834.jpg


抽的不是积木,是寂寞。= =

玩的不是桌游,是寂寞……

我们风骚了!风骚了!积木万岁!上厕所万岁!隔壁桌的天气预报万岁!【囧。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实这是第三次桌游聚= =并且以后每周六都聚一次..

啦啦啦啦= =聚的不是会,是寂寞。。。


从下午1点半坐到半夜12点半……好吧,其实桌游也是个费体力的东西= =,玩完感觉地是歪的,老往一边倒。

积木是好物!= 。=虽然其实我更喜欢看人家受罚……【蹲地

= =我们人太多了,抽一轮下来都快睡着了。。。

抽着抽着就抽成了图上这个形态= =啊哈哈哈哈鱼头您中彩啦!您去隔壁桌做天气预报的英姿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恭喜您的侧面被我拍到了!


至于三国杀这玩意= =,走一轮下来好长时间…………主公如果不是刘备,很容易就被砍杀0_0..

反贼们不够凶悍嘛,没人表明身份嘛,于是大家都开始内讧了。。。

内讧到一半,店家打烊了- -真是太坏了= =居然先关空调!!

+ + + + + + + + +


深刻的发现我吐槽无能了- -。

2009.08.16(Sun)

Diary.手記 // 留言:-0件 // トラバ-0件

留言:

发表留言


管理者可见

引用: